voland444

Overwatch腦洞part 9(Reaper中心)

Overwatch腦洞part 9(Reaper中心)

來說個鬼故事吧~

=====

萬聖節那天,被他所穿的服裝吸引,Reaper被小男孩纏住,硬是要他講故事 ,於是Reaper講了個鬼故事。

某個人在死後到了陌生的世界,沒人聽得見他說的話,只能不斷反覆跟那些他熟悉又陌生的人廝殺,直到他放棄一切。

當他放棄一切,他就會被等待許久的冤魂取代,而冤魂就能回到現實世界。

男孩問,鬼回到這世界是指轉世嗎?

從面具下傳來Reaper低沈古怪的笑聲,他回答說,不是,是借著亡者的屍體,在這世界活動。

男孩還想問些別的,但他母親已經不安地把他拉走,小聲訓誡著男孩,別亂跟陌生人攀談。

Reaper坐在原處,靜靜地看著裝扮成各種妖魔鬼怪的人們。

-------------

總部爆炸後Reyes醒來,他被困在一個奇怪的房間,其他人看起來有點熟悉,但搭話卻完全沒反應或都是些奇怪的回應。

當Reyes跟著其他人離開一開始的房間,他在外面被突如其來的攻擊殺掉。

Reyes有些茫然地在房間裡復活。

後來,Reyes經歷了殺人及被殺無數次。

他見到過去及未來的各個角色。

他看到熟悉又陌生的人們。

他看到自己。

相同的屍體如廢棄物般,堆在沒人注意的角落。

Reyes沒能撐到最後,在他最後一次死亡之後,重新出現的已經是Reaper。

而Reyes已不知所蹤。

=====

原本的腦洞:虛擬現實

R發現整個世界只是一個虛幻的遊戲世界,因為看到世界之源,他精神接近崩潰,只記得要殺光(救出)所有守望先鋒。

评论

热度(4)